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建国书记调研我院“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进展

日期:2017-12-30                   来源:本站                   作者:               关注:

12月29日上午,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同志及人事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科学发展研究院、设备处等相关部处负责人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对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会上,陈兴蜀常务副院长就学院近期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进展情况向王书记和相关部处负责人作了汇报。王书记就“少年班”招生、“贯通式”人才培养、校企联合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网络靶场、交叉学科建设和资源整合等工作做了指示。

王书记在会上对学院领导和老师在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中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学校相关部处和学院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推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建设,做好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的各项工作,建立具有川大特色的人才培养机制和科研方向,为社会培养高水平网络安全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