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网情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2017年迎新晚会

日期:2017-12-13                   来源:本站                   作者:               关注:

又是一年开学时,又是一年逐梦起。2017年12月10日19:00,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年“一网情深”迎新晚会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隆重举行。随着公共管理学院艺术团带来的精彩舞蹈,晚会拉开了序幕。随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兴蜀教授代表学院向在座的新生致辞,表达了对2017级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以及2016级本科生的欢迎,并对晚会的圆满完成送上了美好的祝愿。陈院长致辞结束后,晚会就正式进入了表演环节。

本场晚会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与学院教职工精心准备的12个节目以及由四川大学学生民乐团演奏的民乐《敦煌》,四川大学笑笑相声社带来的相声《学电台》以及由四川大学音悦协会展示的歌曲串烧构成。陈兴蜀教授的独舞《梦江南》、舞蹈《Shape Of You》、歌曲弹唱《南山南》以及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同学及老师共同带来的诗朗诵《我有一个梦想》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陈兴蜀院长独舞《梦江南》

 

诗朗诵《我有一个梦想》

除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晚会还有游戏环节及两个抽奖环节,为现场观众抽取了蓝牙耳机,华为智能手环和kindle电子书等精美礼品。最后,一曲合唱《那时少年》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大大促进了新老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表达出对2017级新生的热烈欢迎与真挚祝福,展现出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子的卓越风采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生团结融洽的氛围,坚定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子立志成为国家栋梁的决心与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