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十九大精神学习与网络强国战略”报告会

日期:2017-12-11                   来源:本站                   作者:               关注:

12月8日下午3: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兴蜀教授在江安校区第二基础实验楼B404给全体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作了主题为“十九大精神学习与网络强国战略”的报告。参与人员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辅导员黎红友老师以及全体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

陈院长从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出发,让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子理解十九大精神:一、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深入理解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三、深入理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陈院长在报告中提到,作为网安人,同学们应该筑牢网络空间安全屏障,做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力军,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做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排头兵,守牢网上舆论斗争主阵地、主战场,做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先锋队。这是陈院长对大家的期许,也应当是网安人义不容辞的责任。陈院长同时提到,我们应深化网络空间安全交流合作,做构建网络空间安全命运共同体的践行者。

报告会上,陈院长再三强调《网络安全法》,意在告诉同学们,作为网安人应该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学习法律法规,思想上要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做严于律己的网安人。

陈院长说,网络空间安全未来的专业人才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刻苦学习,为网络安全建设努力奋斗。

全体同学认真聆听陈院长讲话,并积极响应,在掌声中,此次十九大精神学习与网络空间安全战略学习报告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