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

日期:2017-09-30                   来源:本站                   作者:               关注:

为推进消防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院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火灾防控能力,2017年9月29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实验室消防安全协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活动中,成都市五进消防安全培训中心的徐教官结合近期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对常见火灾发生原因、消防应急器材配备和使用、初期火灾扑救、火灾疏散逃生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随后,徐教官总结了消防安全三要素,包括: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配备消防安全工具,为在日常生活中及时发现并消除身边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实验室消防安全协管研究生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强化了应对突发火灾的处置能力,为当前消防安全教育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年9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