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老师看望2017级新生

日期:2017-09-10                   来源:本站                   作者:               关注:

2017年9月9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秦燕老师、党政办主任刘艳梅老师和2017级辅导员黎红友老师来到新生宿舍慰问新同学。

9月9日晚7点30分左右,黎红友老师带领的慰问团来到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生的宿舍楼。慰问团一间一间地走访寝室,亲切询问了新同学的具体情况,黎红友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开学典礼、年级大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并向新入学的同学表示了欢迎。同时,慰问团还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如寝室的门禁,校园卡的使用,学院的团委学生会以及其他社团情况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副院长秦燕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副院长秦燕老师和辅导员黎红友老师慰问新同学

本次学院工作组的慰问新生活动使同学们刚入校便感受到“网安一家亲”的氛围。新同学的到来也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未来会更加光明。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年9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