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二)

日期:2018-06-04                   来源:本站                   作者:               关注:

6月1日下午2:3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406召开了2018年春季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杨频教授、副院长秦燕老师、副院长刘嘉勇教授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教学院长杨频教授主持会议。

首先,杨频院长请学校现代教技术中心的老师对智慧教学环境使用进行了培训,培训过程中对网络互动教室、手机互动教室的使用进行了重点讲解,老师们饶有兴趣地进行了现场实践,并表示在将来的教学中要更加深入地用好智慧教学环境。

随后,杨院长对期末命题有关注意事项、过程考核的具体含义和要求、审核评估的时间安排、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的重要性、自主招生复试工作解读、暑期中学生网络安全夏令营的目标和方案、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实训项目的进程等工作进行了报告和详细说明。杨院长要求各位老师严格落实期末考核责任,规范过程考核程序并细化操作流程,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并鼓励老师积极参与招生宣传,以扩大我校和我院的影响力。秦燕副院长和刘嘉勇副院长分别就暑期中学生网络安全夏令营和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相关事项进行了强调。

至此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