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教学意见征集座谈会

日期:2018-04-28                   来源:本站                   作者:               关注:

为了更多地了解同学们在新学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为大家解答疑惑,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18年4月27日在江安校区二基楼B106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意见征集座谈会,集中听取了2016级和2017级两个年级的十多位本科生代表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副院长杨频教授、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秦燕老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均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就学院当前的课堂教学效果、实习实践教学、课程设置安排等方面,坦诚地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两位院长对学生的发言做了回复,并表示,学院将尽快解决同学们反映的问题,采纳同学们提出的好建议,进一步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实践环境。两位院长鼓励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学习主动性,要主动与老师和同学沟通、交流;打好专业基础,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希望大家继续深造。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师生均表示以这种形式加强师生互动、学院自查和信息沟通的效果良好、收获大,对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及时解答学生问题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