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教职工大会和政治学习

日期:2018-04-18                   来源:本站                   作者:               关注:

2018年4月8日,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职工大会和政治学习在望江校区东三教503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秦燕主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常务副院长陈兴蜀向老师们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对李言荣校长在校工作布置会上的报告作了介绍和解读,强调了校长对于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的要求和举措,结合本学院的现状,提出了学院一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计划,介绍了我院建设国家一流网络安全学院的规划方案。随后学院三位副院长也依次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介绍了工作计划和安排:杨频副院长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年招生工作计划,布置了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以及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计划;刘嘉勇副院长就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以及行政工作做了通报及工作布置;秦燕副院长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及人事工作,并对人事工作进行的安排和布置。

教职工大会之后进行全院教职工政治学习,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秦燕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三个始终”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四个伟大精神”的深厚意蕴,深刻领会“五个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的精神实质;强调教师立德树人的职责,体现以人为本,关爱学生的“人民”理念。同时要求教职工加强政治理论的自学。

最后陈兴蜀常务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至此学院本次教职工大会和政治学习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准确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的精神,明确展示了四川大学建立“双一流”的举措。同时,会议也为学院的一流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研建设等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路径,极大的增加了学院教职工积极投入一流网络安全学院的建设的信心和激情。期待本学期学院各方面的建设工作做得更好,加快建成国家一流网络安全学院,为四川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卓越的贡献。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4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