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18-04-09                   来源:本站                   作者:               关注:

4月8日下午2:3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春季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兴蜀教授、副院长杨频教授、副院长秦燕老师、副院长刘嘉勇教授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教学院长杨频教授详细报告了2018年招生工作尤其是自主招生情况、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课堂教学管理、教学运行、班主任工作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并针对各项工作做了具体的解读和说明,同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杨院长号召各位老师夯实基础,在完成课堂教学的同时,积极为学校办一流的本科贡献自己的力量;鼓励老师要满怀信心,积极参与教学改革。秦燕副院长对师风师德建设进行了补充,陈兴蜀常务副院长、刘嘉勇副院长就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强调,各位老师踊跃发言,对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