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2018年本科转专业宣讲会

日期:2018-04-18                   来源:本站                   作者:               关注:

2018年4月17日中午12:3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年本科转专业宣讲会在一教B座101举行。副院长秦燕老师、副院长杨频教授、辅导员黎红友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副院长秦燕老师向前来聆听转专业宣讲会的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 ,感谢大家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关注和支持。接着副院长杨频教授对2018本科转专业具体事项做了详细的介绍。首先杨频教授通过勒索软件这一事例向大家讲解了现在信息安全面临的严峻考验,以小见大,使大家对于当前网络信息安全有了新的认识。习总书记在2014年2月17日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提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的重要论断,网络安全目前已成为国家综合国力提升和安全能力建设的重中之重。随后杨院长继续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和学科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针对大家对学院学科建设和未来就业的诸多疑惑,杨院长也做了充分的讲解,讲解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关于此次转专业的具体实施细则,杨院长也给大家做了具体的说明。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杨院长发言结束后是问题解答环节,同学们在此环节中积极提问并得到了杨院长和秦院长的专业解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