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2018学年下学期开学教学检查简报

日期:2018-03-09                   来源:本站                   作者:               关注:

3月5-9日是新学期行课第一周,根据《四川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估办法》、《四川大学督导工作条例》,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保证各教学环节的教学质量,学院教学院长杨频教授和主管学生工作的秦燕副院长带队组织开展了2017-2018学年下期开学教学工作检查。仔细检查本科教学安排,教师到岗情况、上课准备和授课情况,学生到课听课及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

从本次教学检查情况来看,我院上课老师均按照要求提前到岗,课前准备充分、授课认真,讲课精神饱满。学生上课出勤率高、听课态度端正,精神状态良好、课堂气氛活跃。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顺利,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有条不紊。

开学查课是学院领导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学组织与运行、教学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检查,是实施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督导的重要举措。在新学期上课前一天,我院教学管理人员通过电话、微信及QQ等多个通讯平台逐一通知,提醒授课教师认真核对上课的时间、地点,保证新学期本科教学的正常运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