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信息安全研究所荣获2017年度成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日期:2018-01-23                   来源:本站                   作者:               关注:

2018年1月18日成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在成都索菲斯锦苑宾馆天香厅举办2017年度年会。各企事业会员单位代表、网协单位代表、主管单位领导以及成都市各区市县公安网安部门领导等共计120余人出席了年会。

会议特邀请了四川省网信办网络安全处副处长张杉作了《夯实网络安全工作基础、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的报告;我院常务副院长陈兴蜀作了《基于大数据的网络安全应用》的演讲;成都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副支队长罗刚作了《保一方平安、创一方净土》的报告;随后协会会长对协会2017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18年工作重点做出了部署。

在年会上还举行了“优秀会员单位”奖牌的授予活动。其中,四川大学信息安全研究所被评为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2018年,四川大学信息安全研究所将一如既往鼎力支持成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的各项工作,为建设和谐健康安全的网络环境不懈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