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标准之父Edward Humphreys教授应邀到访我院并做精彩学术报告

日期:2018-09-20                   来源:本站                   作者:               关注:

2018年9月20日上午,受常务副院长陈兴蜀教授邀请,国际标准之父Edward Humphreys教授来到我院访问交流,并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讲座主题是“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国际标准和人才培养介绍”,我院师生积极听取了报告并参与了学术讨论。

Humphreys教授介绍了ISO/IEC 27000标准系列概况和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国际标准的研制现状,讲解了ISO/IEC JTC1/SC 27委员会的工作组架构、职责和目前在研标准的情况,最后分享了英国在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方面的方法和经验。报告之后,Humphreys教授主动与现场师生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心的解答;同时,Humphreys教授希望今后能与四川大学进行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Humphreys教授用他在信息安全和国际标准化领域的长久经验和深刻认识,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学术报告,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也加深了大家对网络空间安全的认识。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