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一行赴四川大学调研

日期:2018-07-05                   来源:本站                   作者:               关注:

日前,中央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网络安全协调局副局长胡啸,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房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蓉一行来校调研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推进情况。校长李言荣、副校长许唯临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李言荣校长代表学校对杨小伟副主任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许唯临副校长汇报了学校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进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杨小伟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推进过程中取得的扎实成效,希望网络安全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办出特色,充分发挥学校自身的多学科交叉优势,着力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发展。同时,他指出,在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过程中,要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切实履行申报承诺,用好各项专项经费,围绕国家战略和地方需求,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和地方网络安全建设及产业化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胡啸副局长、房方常务副部长、田蓉部长也充分肯定了我校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的思路和措施,并对下一步网络安全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