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18-09-11                   来源:本站                   作者:               关注:

2018年9月11日上午10:00,学院召开了2018-2019学年秋季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兴蜀教授、副院长杨频教授、副院长秦燕老师、副院长刘嘉勇教授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教学院长杨频教授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网络安全人才选拔和培养、课堂教学管理、教学运行、班主任工作、学院督导组听课安排等事项进行了报告和部署。

杨院长再次介绍了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事宜;号召老师们积极宣传网络安全人才选拔计划、推荐网络安全人才候选人,并请老师们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提出宝贵建议;杨院长要求全院教师积极努力打造“金课”;关于班主任工作,杨院长指出,各位班主任,尤其是大一新生各班班主任,要切实按照学校对班主任工作的要求,积极与学生沟通,在立德树人、全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发挥骨干作用。

各位老师和督导组成员踊跃发言,对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