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2019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意见征集座谈会

日期:2018-10-30                   来源:本站                   作者:               关注: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及大家对本学期教学情况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我院于2018年10月30日中午在江安校区二基楼B106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意见征集座谈会。抽取了2016、2017、2018三个年级共二十多位本科生作为学生代表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提出建议。副院长杨频教授、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秦燕老师、教师代表欧晓聪副教授以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各年级、各班级同学们就课程安排、课程形式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两位院长对学生们的发言都给予了认真的回复,并表示学院将尽快解决同学们反映的问题,采纳同学们提出的好建议,进一步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实践环境。两位院长还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学习;主动与班主任老师、教学老师、学院教授沟通、交流;积极抓住大川视界等海外访学机会,扩大国际视野;希望大家本科毕业后能够继续深造发展。

座谈会为高低年级之间、师生之间提供了很好的交流途径,拉近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距离。由学生提出诉求,对学院进行自我检查、提升本科教育质量也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