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11-05                   来源:                   作者:               关注:

114日,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东三教503会议室举行。学校第四工作指导组成员苏德强同志到会指导,副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秦燕、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兴蜀、副院长刘嘉勇、副院长杨频、党政办刘艳梅老师、学生科黎红友老师和刘亮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秦燕主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重点难点问题,着眼解决实际问题,通过走访一线、集中研讨、召开座谈、个别谈话、问卷调查和征集意见等多种方式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了解情况,扎实认真开展调查研究。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调研主题,分别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索人才创新培养模式、提升学院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强化干部担当作为、推动本科教学内涵式发展等方面交流了调研成果,重点交流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

最后,苏德强同志对我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我院的主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调研成果丰富扎实。希望继续扎实有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