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19-09-23                   来源:                   作者:               关注:

920日,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望江校区研究生院3612举行。四川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第四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处长滕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作组组员校团委副书记苏德强,工作组联络员党委巡查办公室罗膑露到会指导。

副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秦燕做动员讲话,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兴蜀主持会议。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秦燕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主题教育开展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介绍了此次中央指导组的工作安排和职责任务,并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直属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所进行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

秦燕谈到,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我们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并结合我们学院实际情况,扎实做好班子民主生活会、直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滕文浩介绍了此次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工作安排和职责任务,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直属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所进行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滕文浩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要全面把握,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贯彻落实五个目标,先设立阶段目标,减轻基层任务重的现象,一步一步完成最终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