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看板 >    正文
漫谈区块链

日期:2023-05-09                   来源:                   作者:               关注:

报告题目:漫谈区块链

报告人:陈厅(电子科技大学)

报告时间:2023510日(周三)上午10:00-11:30

报告地点:多学科交叉创新研究大楼103报告厅

报告内容:

关于区块链介绍、发展历程、典型应用以及挑战。

主讲人简介

陈厅,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及省级人才称号、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获得2022阿里巴巴达摩院青橙奖、2022 CCF青年科学家奖、2012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0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和2021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从事软件安全,尤其是区块链软件、安卓软件与桌面系统软件的安全性研究工作,近五年在CCF A国际会议/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获得INFOCOM 2018最佳论文奖在内的15个学术/竞赛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