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党务人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人事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日期:2022-12-02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2年12月2日,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四川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志耿教授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燕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纪志耿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切入,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基本特征、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六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特征和意义,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纪志耿教授梳理并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的六大阶段历史逻辑,重点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原则,着重分析了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指出在风险挑战面前,敢于斗争才能赢得胜利,才能赢得历史主动,才能不断增强我们勇毅前行的志气、骨气、底气。

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燕代表学院对纪志耿教授的精彩宣讲表示感谢,号召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领悟新时代教育和科研工作的思路、方法和路径,主动作为,勇担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更多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