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委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年团校第二次行课顺利举行

日期:2021-11-22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1年11月19日下午2时,我院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204教室举行了2021年业余团校第二次行课活动。本次团课的主讲人为四川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苏德强老师。参与人员还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黎红友老师、隋文馨老师、冯玮老师以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全体团员。



本次团校行课伴着积极欢快的中国共青团团歌拉开了帷幕。全体团员起立奏唱团歌后,苏德强老师开始正式为大家授课。


首先,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年发展的百年历程及经验启示”主题,通过前几日的EDG夺冠事件为引入,中间插入讲述青年习近平的采访节目,为同学们讲述了历史上一些杰出爱国青年的故事,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发现自己的不足,学习他们身上的闪光点。最后他还强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背景下,青年一代应该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当新世纪的接班人。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各位团员们对作为中国青年应该拥有的作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受益匪浅。最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