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0-09-17                   来源:                   作者:代爱莹               关注:

秋风习习,朝露盈盈,初秋的川大迎来了新的面孔。来自五湖四海的本科新生来到川大,齐聚网安,开启人生新征程。2020年9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建国,校长李言荣等领导前往江安校区检查迎新工作,慰问迎新志愿者并关心和了解新生的报到情况。

在新生现场,李言荣校长与我院少年生朱奕杰,粟科钞、刘星宇等亲切交谈,欢迎他们来到川大这个大家庭并给同学们赠送了开学礼物,鼓励他们踏实求学,追求卓越,实现青春梦想,为祖国网络空间安全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迎新工作,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对本科2020级新生表示欢迎,祝愿新生们能在我院体验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图文|代爱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