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论实践,双管齐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暑期实训动员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0-07-09                   来源:隋文馨                   作者:解思雨               关注:

为巩固同学们网络安全编程知识,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更好地结合,我院特别安排了暑期实训活动,分别邀请了两家公司——知了汇智与天融信,从编程项目与CTF两方面扩展同学们的知识面,提高技术与能力,帮助同学们找到不足,更好的确定未来的发展方向。网安学院参与此次动员大会的有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秦燕,副院长杨频,实训公司相关负责老师等以及2019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学生。

会上,杨频院长首先就网安实训的意义做了简单的介绍,并为同学们加油打气,而后分享了本次实训的相关安排和具体要求。之后两家公司的负责老师分别对具体的实训安排、上课形式、考核方式做了详细的介绍,面对同学的积极提问,老师们也非常有耐心地进行解答。动员大会整体气氛融洽。

部分同学由于基础偏弱,面对实训课程有些担心,杨院长与相关负责老师表示,网安实训对这些同学来说是从0到1的过程,学习的目的就是发现不足,只要同学们紧跟老师的步伐,课后积极拓展,就一定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收获。

经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于即将到来的实训有了更多的了解,且充满了学习的动力和信心。

作者:解思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