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学生观看《致敬向役而行的你》主题晚会

日期:2020-04-26                   来源:                   作者:刘苏仪、隋文馨               关注:

4月23日,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学生们一起观看《致敬向役而行的你》主题晚会,在观看晚会中,同学们听抗疫前线的医生们讲述他们不一样的故事,感受他们抗疫时的心情。

晚会围绕“出征、战疫、曙光、凯旋”四个篇章,邀请新冠肺炎抗疫一线的四川医护人员代表讲述战疫背后的故事,同时通过主题文艺节目、现场采访、视频连线、视频短片等方式,结合战疫时间节点,全方位还原四川医疗队前线战疫图景,深情讴歌医务工作者忠诚、高尚、朴实的英雄情怀,将四川抗疫英雄团体的形象和精神整体凸显。

undefined

通过观看晚会,同学们感触良多。正如同学们所说“最早报警员李文亮以身殉职,用生命抒写了对于职业乃至国家的赞歌,用自己的微光照亮了祖国大地”“84岁的老人钟南山在呼吁大家不要去武汉的同时只身前往抗疫第一线,他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民族的英雄”“火神山、雷神山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速度,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通过这次疫情,我深刻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对于我们每个人的重要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国家贡献力量,彰显00后的担当”“大爱无疆、医者仁心,时间不会忘记最美逆行者,致敬向“疫”而行的四川医疗工作者,这份温暖和爱,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这场晚会激励了所有年轻人,大学生作为祖国的希望,更应该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为祖国的昌盛贡献力量。


图文:刘苏仪、隋文馨

编辑:隋文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