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网安学院举办基层教研活动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日期:2021-12-23                   来源:                   作者:杨频               关注:

为了促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推进网络空间安全专业认证工作,网安学院于12月17日下午2:30在821会议室举行专题教研活动,邀请软件学院副院长、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洪玫教授做了《工程认证:从认知到实践》的报告。报告详细的阐述了工程教育的理念和工程教育认证、工程教育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面向产出的课程教学大纲设计、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设计、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等,对于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报告结束后,围绕专业认证和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讨论,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表示这次报告对自己的教学工作将产生很大影响,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要面向产出、学生为中心,并持续改进。

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兴蜀、党总支书记秦燕、教学副院长杨频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