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3-04-25                   来源:                   作者:               关注:

根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教高函〔201913号)和《四川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川大教〔2013116号)文件精神,学院组织专家对我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29项面上项目开展了中期检查评审,其中15项校级项目和申请晋升的3项院级项目参加了学院组织的答辩评审,其余11项院级项目进行了网络评审,所有项目均通过中期检查,按照学校分配的省国级推荐指标,学院将拟推荐6项到学校参加省国级项目评审答辩。现将中期检查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3425日至42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反馈至网安学院本科教学科(网安大楼814),联系人:何老师,85996756,helu@scu.edu.cn,欢迎师生共同监督。


附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34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