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诚邀全球英才申报2023年国家海外优青项目

日期:2023-03-06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进一步完善科学基金人才资助体系,充分发挥科学基金引进和培养人才的功能,吸引海外优秀青年人才回国(来华)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2023年继续实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项目指南详见以下链接: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8099.htm

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旨在吸引和鼓励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方面已取得较好成绩的海外优秀青年学者(含非华裔外籍人才)回国(来华)工作,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性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快速成长,培养一批有望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骨干,为科技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一、申请人条件

1. 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的申请人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自觉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2)出生日期在198311日(含)以后。

3)具有博士学位。

4)研究方向主要为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

5)在取得博士学位后至2023315日前,一般应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获得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且具有连续36个月以上工作经历;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6)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等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

7)申请人尚未全职回国(来华)工作,或者202211日以后回国(来华)工作。获资助通知后须辞去海外工作或在海外无工作,全职回国(来华)工作不少于3年。

2. 限项要求

执行中央有关部门关于国家科技人才计划统筹衔接的要求。同层次国家科技人才计划只能承担一项,不能逆层次申请。

3.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重点引才方向

1)网络空间安全、信息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学科或方向的优秀人才。

2)已取得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的学术成果。

二、福利待遇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竭力为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入选者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支持青年人才迅速开展工作。

1)聘任正高岗位、博士生导师。

2)首聘期内保证每年3个博士生和6个硕士生招生指标。

3)提供不低于100平方米办公实验用房,提供办公室实验室装修,实现“拎包入住”。

4)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不少于税前52万元/年(不含单位缴纳的五险一金部分);另可叠加享受校内高水平科研奖励。

5)生活保障:最高105万的住房安家待遇;提供校内人才公寓租住;入选后认定为成都市B类人才,购房不受户籍、社保缴纳时间以及区域限制,其中购买商品住房可提前预留意向购买项目房源,购买人才公寓可享受成都市15%政策面积优惠;可办理天府英才卡,享受政务、金融、科研、安居、医疗、交通、参观等7方面16项服务。

6)国家提供100-300万经费资助;学校1:1配套,追加不低于200万支持;可申请四川省、成都市人才计划,入选者最高可获得300万元资助。

7)川大华西医院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保障;协助解决安家落户、配偶工作和子女教育。

三、申请方式

请将详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绩及成果等),发送至邮箱liuym@scu.edu.cn,邮件请注明申报国家优青项目(海外)。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并安排专人跟进申报事项。您也可以通过电话或邮件咨询了解相关申报信息。

联系人:刘老师

咨询电话:86-28-85998668

学院主页:https://ccs.sc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