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人事处: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的通知

日期:2020-12-08                   来源:                   作者:               关注:

各位老师:

根据12月8日成都市疫情防控的通报,目前成都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保证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各单位按要求进一步做好工作:

1、高度重视: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本单位教职工的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日常管理和健康打卡,专人负责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和微服务每日健康打卡制度。

2、校园进出:严格遵守校门进出管理规定,进入校园应凭有效证件进入,主动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在校内做到工作、生活的空间相对固定。外出时注意采用自驾、步行、自行车等交通工具,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

3、个人防护: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坚持佩戴口罩;注意手卫生,做到勤洗手、按照“七步洗手法”科学规范洗手;少流动、少聚集,坚持“一米线”、公筷制、分餐制、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办公室及住所要勤通风、勤打扫,特别注意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

4、健康监测:严格每日健康报告,每日12:00前完成健康打卡,不能缺漏;坚持做好每日体温监测,在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运动场等公共场所,应按要求配合做好体温检测,按防疫管理规定执行。如出现发热、咽痛、咳嗽、腹泻等症状,及时到校医院发热门诊或定点发热门诊就诊,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5、核酸检测:根据疫情发展变化及学校通知,及时筛查本单位应进行核酸检测的教职工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6、活动管理:各单位要充分研判近期聚集性活动、会议的必要性,原则上不举行大规模人员聚集性活动、会议等。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12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