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及领取政审表与调档函的通知

日期:2019-03-21                   来源:                   作者:               关注: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现已结束。

请拟录取的考生于4月11日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办公室(望江校区东三教504)领取调档函及政审表。

本人领取需要携带证件:(1)身份证;(2)本人学生证(往届生携带毕业证复印件即可)。

委托他人领取需要提供:(1)委托人亲笔签名的代领委托函;(2)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3)考生身份证复印件;(4)考生的学生证复印件(往届生携带毕业证复印件即可)。

温馨提示:

1、所有拟录取考生都需填写政审表且加盖鲜章,该表可直接在附件一中下载。

2、拟录取的应届生和非定向往届生需领取调档函,但拟录取强军计划定向生不需领取调档函(档案材料留存原单位)。

3、政审表和本人档案的寄(送)回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三教504办公室冀老师;邮编:610065;电话:028-85469706。

4、按学校规定,学院收到返回的政审表并审核通过后,才能发放录取通知书。因此,(1)所有考生的政审表请在5月17日之前寄(送)回,否则不予发放录取通知书;(2)往届生人事档案需在5月17日前寄(送)回,予以审查;而应届生则在毕业时待档案齐全后由本科生所在学校直接寄到我院。

5、录取考生的奖助金评定,预计5月底方能最终确定,具体见录取通知书。



附件一:四川大学招收硕士研究生政审调查表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3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