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系主任招聘启事

日期:2019-03-25                   来源:                   作者:               关注:

根据《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架构方案》,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拟在本院内招聘网络安全系和信息安全系系主任各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基本条件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国家政策法令,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办事公道,行为规范。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服务意识强。

3.工作勤奋,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按章程办事。

4.身体健康,能够履行岗位职责。

二、资格要求

1.应聘人员年龄一般应未满50周岁。

2.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具有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4月7日

2.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将简历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系主任招聘报名表(附件1),于2019年4月7日前交学院办公室处或发至联系邮箱。

四、岗位职责

1、根据学院的发展规划,负责制定本系的长远专业发展规划和阶段性工作目标。负责制定与完善本系相关的专业培养目标、课程教学大纲、专业课程模块与教学计划等重要教学文件。

2、组织落实本系课程教学任务,负责本系课程安排,统筹教材选用与建设。

3、负责组建教学团队,带领本系教师开展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做好教学平台建设,完成各类规划教材与网络课程建设、教学研究课题的组织申报、教学奖项的培育等。

4、根据学校、学院工作安排,负责联系建立本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规划与实施,接受学院安排的实践教学任务。

5、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任务。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艳梅联系电话:85469706

电子邮箱:liuym@scu.edu.cn

附件1: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系主任招聘报名表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3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