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青年教师赴美国斯坦福大学参加 “创新思维能力”(第一期)的通知

日期:2019-03-15                   来源:本站                   作者:               关注: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综合创新能力和国际化水平,现启动青年教师赴美国斯坦福大学参加“创新思维能力”(第一期)短期培养,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名额

1、推荐范围:我校文、理、工、医科相关学院,在岗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青年教师。

2、推荐名额:此次共选派不超过30名青年教师参加。原则上各学院推荐不超过1名,承担本科教学单位,优先选派青年教师。

3、预计时间:2019年8月暑假期间(15天左右),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主要同容:

1、学习斯坦福大学教育创新成果及斯坦福2025计划;

2、学习斯坦福大学培养人才的基础核心及成功的关键,交流教育创新思想;

3、访问斯坦福重点学院与学科领域专家进行科技创新能力训练交流;

4、参访硅谷成功企业及创新企事业,交流科技创新理念;

5、培养青年教师多元设计思维能力。

三、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四川大学,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品行优秀,学术道德规范,团队协作能力强;

2、在教学、科研岗位第一线工作的在岗青年教师,具有博士学位,截至2019年6月30日,年龄不超过45岁(含);

3、关爱学生,在教书育人工作中表现突出,教学科研业绩优异;

4、具备熟练的英语沟通交流能力,积极追踪国际学术前沿。

5、同等条件下,原则上优先选派没有海外经历的教师参加。

四、推荐程序

1、个人申请,并填写报名申请表;

2、学院推荐,填写汇总表,学院主管领导签字、盖章;

3、学校择优选派。

五、申请材料及时间安排

1、请欲申报的老师将报名申请表(附件1)于2019年3月21日前,将申请材料递交到学院办公室;报名汇总表(附件2)发至liuym@scu.edu.cn。

2、联系电话:85469706,联系人:刘艳梅。

六、相关要求

按照我校与美国斯坦福大学签署的协议,本次选拔工作完成后,学校需提前支付费用。若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期派出,己支付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附件:

1、报名申请表

2、报名汇总表(学院填报)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3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