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 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1-07                   来源:                   作者:               关注:

114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学院82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燕主持。

秦燕带领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重点学习了报告中关于理论创新、中国式现代化、教育科技与人才的重要精神。

会上,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就学习体会纷纷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网络安全专业的老师,要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要做立足时代的践行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