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8                   来源:                   作者:               关注: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认真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在学院设置三个分会场,组织师生通过网络、电视等各种形式,在学院、宿舍或家中积极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做的大会报告。

   

二十大开幕式直播实况

                           

821分会场(党总支书记秦燕、院长陈兴蜀主持)

                           

919分会场(党总支副书记张意主持)

                           

805分会场(辅导员隋文馨主持

学院各年级学生在学院、宿舍或家中有序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

                           




二十大开幕会结束后,学院三个会场中(805、821、919)的师生就“二十大”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等诸多成就倍感振奋,对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欢欣鼓舞,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期待。

党的十九大以来这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砥砺前行,战胜了一切艰难险阻,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历史伟业。回望不平凡的年,“道固远,笃行必至;事虽巨,坚为必成。”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奋斗征程中,作为青年学生,要从“极不平凡的年”中汲取“扬帆远航”的精神力量,深悟大会的“多一些”与“少一些”,一以贯之地做到“笃行”和“坚为”,书写更加辉煌的时代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