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多名教师在四川大学2022年表彰大会上 获得表彰

日期:2022-10-14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21010日下午4:00,学校在望江校区笃行楼召开2022年表彰大会,表扬先进、树立典型,示范引领、砥砺前行。校长李言荣等全体在校校领导;高洁院士、曹顺庆杰出教授、詹石窗杰出教授等高层次人才,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教师代表,以及各学院党员、师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四川大学副校长张林主持。  


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萍宣读表彰决定。其中,我院刘嘉勇教授荣获“立德树人奖”和“卓越教学奖”,梁刚副教授荣获“四川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杨进副教授荣获“四川大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学院成立以来,全院教职工奋发图强,开拓创新,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呈现出了担当作为、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3名获奖教师是我院教职工的优秀代表。希望全院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艰苦奋斗的作风,为推进学院事业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