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0-12-22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21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C101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学校宣讲团专家、学校人事处处长胡兵教授主讲,学院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8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秦燕主持。

报告会上,胡兵教授紧扣宣讲主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结合川大人事、人才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四川大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方面的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最后,秦燕代表与会同志对胡兵教授的精彩宣讲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时机关键、意义重大、成果丰硕、影响深远,一定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为学校“两个伟大”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