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入学生寝室消杀,营造健康生活环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学生寝室环境消杀和安全巡查工作

日期:2020-04-30                   来源:                   作者:隋文馨               关注:

为了落实学校防疫工作要求,保障学生返校复课的安全健康,4月28日、29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秦燕、学生科科长黎红友、学院辅导员隋文馨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寝室环境消杀和安全巡查工作。

在巡查工作开展之前,为确保此次清洁消杀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辅导员老师提前告知同学们相关工作安排,通过电话、QQ、微信等方式充分沟通,确保清洁消杀工作中不损害同学们的个人隐私及财产安全。

4月28日早上9点钟,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到达了学生寝室,对学院的学生寝室开展逐一检查,检查学生寝室电路、水路安全以及门窗是否破损,配合宿舍管理员做好学生寝室内消毒等相关工作。

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根据学生的要求,学院尽量满足个别同学的“微心愿”,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及时与学生沟通,逐一解决学生提出的合理化需求。如帮助学生倾倒垃圾、帮助学生处理腐烂变质的食品和水果、帮助学生浇花、帮助学生收捡衣物、帮助学生检查床单等寝室用品的清洁等。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不怕脏、不怕累,深入学生寝室消杀一线,全面排查学院学生寝室楼道、地面、卫生间等消杀工作,同时尽量满足学生提出的合理化要求,亲自帮学生收捡垃圾及腐烂食品等,让学生感受到学院、学校的温馨,用实际行动为学生返校复课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

图文:隋文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