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并开展政治学习

日期:2020-04-03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04316点,在东三教50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采取现场到会和视频参会的形式举行,本次会议由学院秦燕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前,秦院长向全院老师介绍了新入职的张瑞梅老师和兰小龙老师,并表示欢迎二位老师加入网安大家庭。

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兴蜀做了前期疫情工作总结和后期工作要求,肯定了党员志愿者下沉抗疫一线积极参与学校防疫工作的突出表现,并强调当前疫情工作严峻,要求老师不能放松警惕,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执行上报制度;另外,陈院长还对学院2020年工作重点做了梳理和布置。

学院刘嘉勇副院长对近期新大楼装修工作做了通报,主要包括家具、设备和二次装修的总体方案。还对研究生培养经费使用注意事项、2017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与答辩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和四川省科技进步奖申报工作做了安排,最后强调小长假在即,请老师务必注意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

接着,由秦燕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和“王作安:引领宗教中国化进程行稳致远”。最后,秦院长再次强调,请老师们务必重视个人疫情防护,按时完成学校疫情工作中的日常规定动作,严禁学生提前返校,严格按教育部和学校的相关要求执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