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春季学期(1-5周)线上教学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03-28                   来源:                   作者:方智阳               关注:

为了切实保障本学期学院在线教学的质量和效果,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工作安排,在学院开学第五周线上教学工作结束之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3月27日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学院副院长杨频、副院长刘嘉勇、督导组组长方勇、刘亮老师、方智阳老师以及本学期学院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undefined

图一 线上教学研讨会现场

学院老师分享在线教学心得

3月27日下午,学院领导、老师们通过在线会议的方式进行了亲切交流,老师们也针对前五周线上教学开展情况畅谈了授课体会,同时对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梁刚、何沛松两位老师,两位老师通过在线方式交流分享了过去几周在线教学的思路、相关教学平台的使用经验和吸引学生的授课方式等,将自己在授课过程中的一些典型案例与各位教师分享。

学院领导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随后,方勇教授代表学院督导组向老师们反馈了开学前五周的课程听课情况,同时介绍了学校对学院督导工作的要求以及对各项教学督导工作的考核指标细则,提醒各位授课老师,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备课,将学院的教学工作提上一个新的台阶。

杨频副院长向各位老师传达了本学期本科毕业论文各项工作时间节点的相关要求。同时,向学院毕设指导老师反馈了2016级学生在临近毕业阶段反映的问题。要求毕设指导老师在进行学术指导的同时,积极关心和帮助学生。尤其针对受疫情影响的学生着重关心帮扶,保证毕业班学生毕业论文进程的顺利开展。另外,提醒各位教师授课之余,注重自身发展,积极做好教改项目的申请准备。

1F5C6A

图二 线上教学研讨会直播间

在会议结束前,杨频副院长对于本次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他说,在线教学对学院来说也是一种新的尝试,在教学之前我们也做了很多准备,转眼间前五周的在线教学工作已顺利结束,老师们在这个过程中积极适应新需求、克服各项困难、改进教学方式,为老师们的专研精神点赞。在接下来的授课过程中,希望老师们继续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确保学院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