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院长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大一新生进行宣讲

日期:2019-12-13                   来源:                   作者:               关注:

 20191213日下午14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兴蜀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4052019级大一新生进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


  首先,陈院长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主要内容,强调我们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意义。随后,陈院长阐明了本次授课的两个部分,即“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并对两个部分分别进行深入讲述。

在第一个部分中,陈院长就《决定(讨论稿)》中体现出我国在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方面的13个显著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号召同学们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随后授课进入第二个部分,陈院长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重大战略任务。并结合本专业的相关知识,告诉同学们要切实加强和改进网络内容建设和管理工作,确保网络空间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

最后,陈院长对本次授课进行总结。强调网络空间安全未来的专业人才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刻苦学习。




                                                       


  通过本次授课,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获益匪浅。最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本次授课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