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日期:2019-12-04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刘嘉勇组织全院研究生,在东三教5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会议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展开,以生动鲜活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围绕“中国制度的基本内涵与显著优势”“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任务要求”“培育制度意识,树立制度权威,提高制度执行力,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等三方面进行详细阐释。

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准确客观、提神醒脑、催人奋进,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新的伟大成就。全会通过的《决定》,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科学的完备的顶层新设计,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