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08-31                   来源:                   作者:               关注:

2019830日下午三点,我院于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C503教室举行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秦燕老师、副院长杨频老师、2018级辅导员黎红友老师、2019级辅导员隋文馨老师以及部分2019级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家长座谈会。

首先,秦燕老师代表学院对新生家长们参加本次家长座谈会表示了热烈欢迎。

随后,由杨频老师讲话。杨老师通过简明扼要的语言以及生动的实例,向学生家长们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的基本知识及其重要性,接着杨老师给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和专业培养特色。

接下来,2019级辅导员隋文馨老师进行了交流发言。隋老师从专业学习、校园生活、未来发展等方面向家长们提出了许多建议,与家长们交流了如何帮助学生在大学抓住机会,创造未来。

最后,是家长提问环节,秦燕老师、杨频老师、黎红友老师及隋文馨老师一同对家长们的问题作出解答。家长们积极主动地提出了很多关于专业学习、生活和未来就业方面的问题,四位老师耐心地予以解答。在四位老师认真细致地解答完家长们的问题之后,本次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

在本次新生家长会上,四位老师用简洁易懂的语言为新生家长们普及了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相关知识,实事求是地为学生家长们介绍了学生在校内的学习生活,并认真地解答了家长们关于学校、学习、专业就业等方面的问题,提高了家长们对本专业的了解和认同,极大地增加了新生家长们对于学生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希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