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研讨会

日期:2018-12-06                   来源:本站                   作者:               关注:

2018年12月5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研讨会交流会顺利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以及学院所有中青年教师和博士生代表等数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学院教授委员会主席,国家网络空间安全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李涛教授详细分享了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评审工作中的经验及详细申报编写技巧,会议由学院科研秘书胡勇副教授主持。

李涛教授首先结合在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的经验分析了基金评审过程中的评审要点、申报书各个部分的详细编写要点和注意事项,以及如何编写出优秀的基金申请书,并针对在做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地解答与指导。

胡勇副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学院所有中青年教师积极参与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本次会议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后续开展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