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斩获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安全成果三等奖

日期:2018-11-29                   来源:本站                   作者:               关注:

44支国内顶尖攻防团队,6天精彩对决,162人网络安全实战对抗,第三届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我院SCUCyber战队表现突出,最终斩获安全成果三等奖。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获奖奖杯

11月21日至27日,2018年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在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举行,本次活动以“构建安全生态护航数字经济”为主题,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活动共吸引中科院信工所、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腾讯、360、阿里云、启明星辰、亚信科技、绿盟科技、天融信等44支知名攻防战队参演。我院战队在主办方放出的多个网站靶标攻防对抗中表现突出,最终获得安全成果三等奖,在高校攻防团队中名列第一。

颁奖现场

我院SCUCyber战队在Web攻防渗透领域长期耕耘,先后参加“2018年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第一届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挑战赛”等多个赛事并取得不错的成绩。本次比赛正是凭借着学院的人才培养体制和SCUCyber战队长期积累的攻防渗透能力,一举取得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安全成果奖。

关闭